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8-14 0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老师。
支持发片交流。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8-14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发片交流。
老师好,吃饭了吗,谢谢老师支持、、、、、、
漂亮欣赏学习!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8-14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学习!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好友支持。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9 1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的见解我很赞成。学摄影,或者说拍片,1是为了陶冶情操;2是锻炼身体;3是广交天下影友。
老师,学生和你有同感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4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,学生和你有同感。
谢谢您支持。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15 0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您支持。
老师好,,老师看见你就快乐,谢谢老师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