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12-30 19:40:58
[原创] 《城市美容师》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12-30 19:41:40
[原创] 《城市美容师》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12-30 19:42:28
[原创] 《城市美容师》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12-30 19:43:27
[原创] 《城市美容师》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12-30 19:50:22
这美容师也是新的世纪!:lol
心海
发表于 2009-12-31 00:19:00
怎么说呢!他们的工作危险、艰苦、但他们的收入并不如给人美容的美容师,或许还拿不到工资,嗨!名字挺好听“城市美容师”他们没有证书,没有人认可,只是-------
一叶扁舟
发表于 2010-1-4 12:01:37
辛苦 的人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1-4 22:35:42
为了将《城市美容师》表现好,老弟一会长焦,一会广角,一会楼顶,一会楼下,不辞辛劳得拍照,辛苦了。好兄弟,悠着点。哥哥为老弟的佳作喝彩,同时为老弟的创作精神鼓掌。
风影WY
发表于 2010-1-5 16:23:10
辛苦的民工 勤奋的刘大师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以图为快
发表于 2010-1-7 14:22:48
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