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- 发表于 2013-8-4 18:13:16

好拍摄、好分享!仿佛品尝到李子的味道!赞!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8-5 07:20:34

漂亮的记实拍摄,欣赏支持!
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8-5 16:26:57

感谢老师分享佳作
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3-8-5 16:37:13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8-5 21:25:00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8-4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、好分享!仿佛品尝到李子的味道!赞!

谢谢您的"赞"

蜀达喜哥 发表于 2013-8-5 23:00:01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8-3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2次拍模特.双庙拍荷花都是我提议去做.也叫了您的,不要什么事都定性为站内活动。

拉起“站旗”合影不叫站内活动又叫什麽?

背包客YJQ 发表于 2013-8-5 23:23:42

欣赏学习:victory: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8-6 08:56:00

蜀达喜哥 发表于 2013-8-5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拉起“站旗”合影不叫站内活动又叫什麽?

喜哥就照您的说法属站内活动,哪该谁通知您呢?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8-6 09:33:22

蜀达喜哥 发表于 2013-8-5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拉起“站旗”合影不叫站内活动又叫什麽?

喜哥这次去田家傍拍李子节的确是晚上10点过才得知消息,临时决定去看下。赶忙联系车子要一大早赶上山,这次沒通知您咋老与我较真呢!?您我平等之人只不过您年长称为大哥,前两次活动也是我提议并通知了您参加的,这应沒乱说吧。

2544324512 发表于 2013-8-6 09:52:15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8-3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李子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