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、好分享!仿佛品尝到李子的味道!赞!
漂亮的记实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分享佳作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
向往- 发表于 2013-8-4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、好分享!仿佛品尝到李子的味道!赞!
谢谢您的"赞"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8-3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2次拍模特.双庙拍荷花都是我提议去做.也叫了您的,不要什么事都定性为站内活动。
拉起“站旗”合影不叫站内活动又叫什麽?
欣赏学习:victory:
蜀达喜哥 发表于 2013-8-5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拉起“站旗”合影不叫站内活动又叫什麽?
喜哥就照您的说法属站内活动,哪该谁通知您呢?
蜀达喜哥 发表于 2013-8-5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拉起“站旗”合影不叫站内活动又叫什麽?
喜哥这次去田家傍拍李子节的确是晚上10点过才得知消息,临时决定去看下。赶忙联系车子要一大早赶上山,这次沒通知您咋老与我较真呢!?您我平等之人只不过您年长称为大哥,前两次活动也是我提议并通知了您参加的,这应沒乱说吧。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8-3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学习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