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8-9 14:21:54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chipp 发表于 2013-8-9 16:49:51

欣赏支持好友!
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-8-9 16:52:08

整体气势不错,桃花颜色昏暗,整体构图不错!

华表 发表于 2013-8-9 17:05:19

站位感觉还是不够高,如果有个制高点效果就不一样了,可以把气势给拍摄出来,谢谢分享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9 20:56:35

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
小超 发表于 2013-8-9 22:21:17

精彩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10 12:24:58

:hug::hug::victory::victory: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10 13:40:39

:victory::victory: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2 13:42:59

谢谢老师支持。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2 13:43:32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3-8-5 0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高点拍摄才能显示出桃花园的气势。朋友,你做的很好。

老师谢谢你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桃树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