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无楞
发表于 2013-8-2 17:25:54
绿石谷
瑞峰
发表于 2013-8-2 18:08:13
慢门美拍,欣赏学习。
忻州沧海一粟
发表于 2013-8-2 18:32:04
普通的山水高手拍出来效果就不普通了,太漂亮了。慢快门拍的效果很好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3-8-2 19:41:07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老三届
发表于 2013-8-2 20:18:00
慢门掌控的恰到好处,谢谢分享!:victory: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3-8-3 00:52:49
漂亮!
行摄五洲
发表于 2013-8-3 19:05:08
虽然拍的不错.但有点舍近求远了,您看看冬去春来拍的三块石綠石谷......;P:handshake
三无楞
发表于 2013-8-9 18:15:02
谢谢各位版主、及各位影友老师的关注和鼓励
有机会就出去走走看看祖国的美丽山河;P
光影缠绵
发表于 2013-8-9 20:43:37
1,2片很好,三片有点虚了.大家看呢?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3-8-9 20:54:37
1片、2片加分欣赏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