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无楞 发表于 2013-8-2 17:25:54

绿石谷

瑞峰 发表于 2013-8-2 18:08:13

慢门美拍,欣赏学习。

忻州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3-8-2 18:32:04

普通的山水高手拍出来效果就不普通了,太漂亮了。慢快门拍的效果很好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3-8-2 19:41:0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老三届 发表于 2013-8-2 20:18:00

慢门掌控的恰到好处,谢谢分享!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8-3 00:52:49

漂亮!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3-8-3 19:05:08

虽然拍的不错.但有点舍近求远了,您看看冬去春来拍的三块石綠石谷......;P:handshake

三无楞 发表于 2013-8-9 18:15:02

谢谢各位版主、及各位影友老师的关注和鼓励
有机会就出去走走看看祖国的美丽山河;P

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3-8-9 20:43:37

1,2片很好,三片有点虚了.大家看呢?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8-9 20:54:37

1片、2片加分欣赏!:)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绿石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