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4 03:26:47

写字 发表于 2013-8-3 0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找从来不喝白酒的人 品白酒咋回事
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老师好,工作忙迟复请谅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4 03:26:56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8-3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
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老师好,工作忙迟复请谅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4 03:27:17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8-3 0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古诗今人作,一点古韵味无。白开水!欣赏好拍!

四夕感谢方主席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老师好,工作忙迟复请谅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4 03:27:26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8-3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工细作,耐人寻味,感觉嗅到了酒香啦,好拍!
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老师好,工作忙迟复请谅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4 03:27:36

chipp 发表于 2013-8-3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老师好,工作忙迟复请谅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4 03:27:46

瑞峰 发表于 2013-8-2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坐沙发欣赏版主精彩好拍。
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老师好,工作忙迟复请谅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4 03:27:56
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-8-3 0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欣赏支持好友!
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老师好,工作忙迟复请谅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4 03:28:04

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-8-3 0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应该是发酵车间吧
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老师好,工作忙迟复请谅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4 03:28:15

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-8-3 0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厂区,古老的酿酒工艺,在你的镜头里仿佛
闻到了浓浓的酒香。欣赏好友精彩拍摄。
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老师好,工作忙迟复请谅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4 03:28:24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8-3 0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四夕感谢老师影友欣赏支持与点评!老师好,工作忙迟复请谅!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
查看完整版本: 中旅网摄影师商丘站走进皇沟御酒厂采风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