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-8-2 21:39:41

哈市的夜也是一景观,火山熔岩尉为壮观,日落更是美不胜收!好片,精彩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8-4 14:42:32

游记也出好片。那天接到嘛。

狼歌 发表于 2013-8-5 14:50:15

边少 发表于 2013-8-2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哈组嘛,有几张好片子点评不到。

天气热人也懒,谢点评!

狼歌 发表于 2013-8-5 14:52:51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-8-2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市的夜也是一景观,火山熔岩尉为壮观,日落更是美不胜收!好片,精彩!

景区旅游,走马观花。也不是喜欢的风格真没好心拍片,谢谢关注!

狼歌 发表于 2013-8-5 14:53:35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8-4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游记也出好片。那天接到嘛。

后续一定老实交待:handshake

边少 发表于 2013-9-3 18:35:18

这里哪个季节去好呢?

边少 发表于 2013-9-11 15:52:12

可能冬天最好?

平静海岸 发表于 2013-9-11 19:20:40

晚霞好美,欣赏学习了:victory::victory: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3-9-22 16:23:35

旅游大片,学习了。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0-3 04:59:51

狼歌 发表于 2013-8-2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精彩拍摄   赞赏支持!祝国庆节快乐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五大连池拾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