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哈组嘛,有几张好片子点评不到。
天气热人也懒,谢点评!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-8-2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市的夜也是一景观,火山熔岩尉为壮观,日落更是美不胜收!好片,精彩!
景区旅游,走马观花。也不是喜欢的风格真没好心拍片,谢谢关注!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8-4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游记也出好片。那天接到嘛。
后续一定老实交待:handshake 这里哪个季节去好呢? 可能冬天最好? 晚霞好美,欣赏学习了:victory::victory: 旅游大片,学习了。 狼歌 发表于 2013-8-2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!祝国庆节快乐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