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一夫 发表于 2013-8-2 06:30:47

临潮晚霞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2 06:36:01

拍摄不错,但标题中的晚霞似乎不妥,还不如改成夕阳,图片中没有霞的光影,个见勿怪:handshake

刘一夫 发表于 2013-8-2 06:43:23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2 0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但标题中的晚霞似乎不妥,还不如改成夕阳,图片中没有霞的光影,个见勿怪

谢谢老师指导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2 07:17:43

欣賞了
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2 08:17:59
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。

有点陌生 发表于 2013-8-2 09:45:15

风景很漂亮,日落时分的静逸,其实可以不用P几个人上去,P上去的人物明暗度和画面不协调,导致画面有些画蛇添足的味道,整体构图不错。以上为个人拙见,仅供参考,勿怪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8-2 16:23:54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刘一夫 发表于 2013-8-4 17:58:51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2 0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但标题中的晚霞似乎不妥,还不如改成夕阳,图片中没有霞的光影,个见勿怪

非常感谢老师的指导,下次一点好好斟酌。

刘一夫 发表于 2013-8-4 17:59:43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2 0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賞了

谢谢捷达摄影老师。

刘一夫 发表于 2013-8-4 18:00:28
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2 0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。

谢谢欣悦老师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临潮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