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潮晚霞
拍摄不错,但标题中的晚霞似乎不妥,还不如改成夕阳,图片中没有霞的光影,个见勿怪:handshake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2 0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拍摄不错,但标题中的晚霞似乎不妥,还不如改成夕阳,图片中没有霞的光影,个见勿怪
谢谢老师指导。 欣賞了 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。 风景很漂亮,日落时分的静逸,其实可以不用P几个人上去,P上去的人物明暗度和画面不协调,导致画面有些画蛇添足的味道,整体构图不错。以上为个人拙见,仅供参考,勿怪! 好拍摄,欣赏支持!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2 0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但标题中的晚霞似乎不妥,还不如改成夕阳,图片中没有霞的光影,个见勿怪
非常感谢老师的指导,下次一点好好斟酌。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2 0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賞了
谢谢捷达摄影老师。 欣悦 发表于 2013-8-2 0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。
谢谢欣悦老师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