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27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。祝秋安!
qqq1234 发表于 2013-9-27 1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。祝秋安!
:lol:victory:
qqq1234 发表于 2013-8-1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什么镜头拍摄的?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10-11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什么镜头拍摄的?
canon24-70头。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0-11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canon24-70头。
正想年底去买一个24-702.8的头
拍摄人像与风景怎么样啊?
拍摄精彩,漂亮,欣赏,支持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10-11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想年底去买一个24-702.8的头
拍摄人像与风景怎么样啊?
好头,非常犀利。
魔影 发表于 2013-10-14 15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漂亮,欣赏,支持
回复晚了,请见谅。感谢您的欣赏和鼓励。
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