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红兵 发表于 2013-8-4 22:08:21

感谢峥嵘老师!

王红兵 发表于 2013-8-4 22:09:14

峥嵘岁月 发表于 2013-8-1 1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!多多指教:handshake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5 19:39:49

欢迎新朋友,多发片,多交流。共同提高!

王红兵 发表于 2013-8-6 08:58:45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5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新朋友,多发片,多交流。共同提高!

感谢老师:handshake   向老师们学习 多交流 共同提高!
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6 09:23:49

王红兵 发表于 2013-8-1 16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的很棒,张张精彩,深度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
王红兵 发表于 2013-8-6 15:35:05
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6 0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棒,张张精彩,深度欣赏。

感谢!

九妹 发表于 2013-8-6 21:57:49

太美了。同样的地方我们也同样拍过,可是比老师的可就是天差地别了

九妹 发表于 2013-8-6 21:59:30

王红兵 发表于 2013-8-1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大兵老师,这和你的题目好像不搭啊。我觉得你应该另外起帖更好。

九妹 发表于 2013-8-6 22:01:07

王红兵 发表于 2013-8-1 16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老牛湾更让人遐想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8-6 23:18:59

片片很美,很大气,但平遥与老牛湾混要就离题了,正如神灯版主所讲“就是主题是平遥,后面是老牛湾了。老牛湾应另发一个主题。尤其喜欢第二页第三张。”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平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