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峥嵘老师!
峥嵘岁月 发表于 2013-8-1 1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!多多指教:handshake
欢迎新朋友,多发片,多交流。共同提高!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5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新朋友,多发片,多交流。共同提高!
感谢老师:handshake 向老师们学习 多交流 共同提高!
王红兵 发表于 2013-8-1 16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棒,张张精彩,深度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6 0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棒,张张精彩,深度欣赏。
感谢!
太美了。同样的地方我们也同样拍过,可是比老师的可就是天差地别了
王红兵 发表于 2013-8-1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兵老师,这和你的题目好像不搭啊。我觉得你应该另外起帖更好。
王红兵 发表于 2013-8-1 16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牛湾更让人遐想
片片很美,很大气,但平遥与老牛湾混要就离题了,正如神灯版主所讲“就是主题是平遥,后面是老牛湾了。老牛湾应另发一个主题。尤其喜欢第二页第三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