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8-1 07:45:17
盛夏夕陽下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3-8-1 08:04:16
漂亮的城市夜景。
支持。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3-8-1 08:05:07
好像上面的雕塑你拍过特写。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8-1 08:36:44
欣赏了
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8-1 08:50:10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欣悦
发表于 2013-8-1 12:50:43
拍的好,质感不错,欣赏学习。
天蓝风影
发表于 2013-8-1 13:34:33
:victory::victory: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8-1 18:42:06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1 0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:handshake
不捡柴
发表于 2013-8-1 20:52:30
构图漂亮,天空好色调。高度欣赏学习!!
山里人家
发表于 2013-8-2 06:42:52
欣赏了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