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31 14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漂亮摄影师的心灵更漂亮!
精彩拍摄,大气、壮观。
边缘 发表于 2013-8-1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辈请问一下!建设在“日本军刀”边边最高那幢房子叫什么名字?
叫上海中心,总高度635M,比军刀高200M左右。。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31 14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来了雾就拍雾中的夜景不是更妙吗?拍的非常给力!
拍的精彩,风光秀丽,色彩艳丽,光影适中,构图严谨,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叫上海中心,总高度635M,比军刀高200M左右。。。
对!就应该高过小日本!压死他们
欣赏学习支持
漂亮
很帅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31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拍摄,天高温,老师的拍摄热情更高温。谢谢分享,多保重。
谢谢沈老师的欣赏,由于搬迁、整理新巢,还没网络,实在太不方便。一切就像插队入户一样,到现在脑子印象还没转过来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