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超 发表于 2013-7-30 21:03:23

精彩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
安哥 发表于 2013-7-30 21:59:14

漂亮拍摄,学习支持好友佳作。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7-30 23:26:52

D700高感一直觉得略好于5d2,哈哈,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!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31 03:49:26

漂亮拍摄,构图大气,画面干净,学习支持老师佳作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7-31 07:52:55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方寸的瞬间 发表于 2013-7-31 20:35:16

给力之作,欣赏学习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7-31 22:04:37

焦段300,ISO2000,此泥坑D7000不坑人,当然,没有摄影功底是不行滴,好样的!:victory:
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3-8-1 08:54:52

D700的降噪能力很好,楼主的拍摄功力也了得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8-1 09:25:14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7-30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感画质对相机的要求很高,D700还是比较给力的。欣赏支持朋友!

十分感谢牛副主席的一贯大力支持和认真点评鼓励!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8-1 09:26:02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7-30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十分感谢版主老师的一贯大力支持和认真点评鼓励!!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2000高感下的舞台洋美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