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漂亮拍摄,学习支持好友佳作。
D700高感一直觉得略好于5d2,哈哈,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!
漂亮拍摄,构图大气,画面干净,学习支持老师佳作!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给力之作,欣赏学习!
焦段300,ISO2000,此泥坑D7000不坑人,当然,没有摄影功底是不行滴,好样的!:victory:
D700的降噪能力很好,楼主的拍摄功力也了得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7-30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感画质对相机的要求很高,D700还是比较给力的。欣赏支持朋友!
十分感谢牛副主席的一贯大力支持和认真点评鼓励!!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7-30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十分感谢版主老师的一贯大力支持和认真点评鼓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