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-7-30 2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创意,好后期,欣赏老师佳作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7-30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法好,构思妙,后期也做得好,想表现个什么样的主题,显得相对弱些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-7-30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谁成为谁的守护者,我看,美人让北极熊倾倒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世觉之光 发表于 2013-7-30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创意,好后期!!!是.........吗?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小超 发表于 2013-7-30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后期漂亮,欣赏支持。
拍摄精彩,后期精美!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好后期,美拍!
美女与野兽?好后期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