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摄老牛湾
行摄老牛湾
上图完毕,请老师们评赏!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好片加分支持欣赏分享!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7-30 06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老师欣赏支持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7-30 0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加分支持欣赏分享!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,加分鼓励!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-7-30 0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,加分鼓励!
不客气。好友老师上午好
又见老牛湾,熟悉的地方熟悉的景,好拍好光影,欣赏支持!
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