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很漂亮,神态抓的到位,一定费了不少的功夫,大热天的注意身体哦!
谢谢金老师的鼓励!等待的时候抓了几张,速度不够没拍好 学习 羊儿好友的勤奋精神,抓拍很精彩哦,特别欣赏追焦的那一张,很有意思,我还不会追焦拍摄呢!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30 1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 羊儿好友的勤奋精神,抓拍很精彩哦,特别欣赏追焦的那一张,很有意思,我还不会追焦拍摄呢!
谢谢光影老师的鼓励啊,是你的执着感染着我啊,那天想练练追焦的,只是都不成功,有的没追起来,有的不清晰,功夫不到家啊:L。 最喜欢第一幅那个土土的小丫头,那样投入的神情,好难见着。。。(看见摆着paoshi的美丽人儿太多,) 富二闲人 发表于 2013-7-30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喜欢第一幅那个土土的小丫头,那样投入的神情,好难见着。。。(看见摆着paoshi的美丽人儿太多,)
谢谢富闲人朋友的点评!很想抓拍点人文的东西,可是反应总是跟不上,最美的瞬间总是在我举起相机之前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