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-7-28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!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快乐!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7-28 1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秘书长莅临赏帖加分鼓励并祝开心快乐!
杨渝华yhy 发表于 2013-7-28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
是蜡像吧?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快乐!是蜡像。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28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用光、好拍摄!分享精彩,问好老师,祝周末快乐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加分鼓励并祝开心快乐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7-28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版主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加分鼓励并祝开心快乐!
晓雪 发表于 2013-7-28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佳作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加分并祝开心快乐!
荫凉 发表于 2013-7-28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得那天是暴雨来临之际,室内光线非常差,学光能拍出如此效果让我很佩服,看来不服不行。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加分鼓励并祝开心快乐!夸奖了:handshake
蓝天鹰 发表于 2013-7-28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一组漂亮的室内拍摄,欣赏、支持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加分鼓励并祝开心快乐!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7-28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传统革命教育的好基地。欣赏好拍!
谢谢方主席莅临赏帖并祝开心快乐!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7-28 1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