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8 00:38:57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27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
谢谢鼓励和支持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8 00:39:06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27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洋山港夜景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,谦分没到。

谢谢鼓励和支持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8 00:39:44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7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。。。出差多日及家中动迁,迟复见谅。

谢谢鼓励和支持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28 12:17:43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8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鼓励和支持!

:handshake:handshake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28 17:11:40

好漂亮的洋山深水港,画面大气,给人超强的视觉冲击力,超级喜欢,你的相机的设置的日期和时间不对哦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9 11:16:45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28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洋山深水港,画面大气,给人超强的视觉冲击力,超级喜欢,你的相机的设置的日期和时间不对哦。

谢谢鼓励和支持!
谢谢提醒,还没有注意到日期没有调整:D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29 14:14:39

本摄 发表于 2013-7-27 0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发欣赏学习12年的佳作,好拍摄。

太漂亮了,这么好的视角,爬塔吊上去了?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9 14:20:57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29 14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这么好的视角,爬塔吊上去了?

呵呵,没有爬塔吊,爬到山顶拍的~

华表 发表于 2013-7-29 21:27:20

这组片拍的真好,光色很好,谢谢分享,赞一个。。。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7-31 06:35:29

老师好友拍得洋山深水港,画面很大气,有极强视觉冲击力,壮观啊!!漂亮!!欣赏学习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洋山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