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欣赏。
好光影啊!赞!
:victory::victory:
谢谢各位赏评!
非常美!欣赏老师的摄影佳作。最近外出较多,支持来迟,请谅解!
激光 发表于 2013-7-31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!欣赏老师的摄影佳作。最近外出较多,支持来迟,请谅解!
:):handshake
夕阳无限好.漂亮.:victory::lol
琴影yu 发表于 2013-8-1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阳无限好.漂亮.
谢谢您惠顾!
好拍摄,欣赏。
真漂亮,我不会加分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