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好,学习了!一直有个想法,如果有长焦拉近一点,拍个人群的剪影,不知道效果怎么样。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26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,学习了!一直有个想法,如果有长焦拉近一点,拍个人群的剪影,不知道效果怎么样。
谢谢老师的指点,其实今天我带了长焦,下次有机会的话会试试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7-26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、色调非常美!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主席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
非常漂亮的一组拍照,学习!
漂亮夜景喷泉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佳片,看老师点评,学习的良机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7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一组拍照,学习!
谢谢老师的鼓励!第一次拍没经验感觉现场的灯光不给力,水池里的人很多。
chipp 发表于 2013-7-27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景喷泉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