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7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现天空的多了,黄山的雄伟少了点,个见!。。。出差多日及家中动迁,迟复见谅~~~
谢谢金老师指点,带儿子去旅游,途中脚受了伤,专心不够,随手拍了几张,效果不好。天气炎热,保重身体,祝顺利!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7-27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好评鼓励!周末快乐!
:handshake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!
黄山的确很美,欣赏好友精彩拍摄。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7-27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点评鼓励,的确,毎个人眼中的黄山各有千秋,天气、视角、心情的变化,看到的都不一样,是吗?周 ...
是的,千变万化,行姿百态,
十八子 发表于 2013-7-28 0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黄山的确很美,欣赏好友精彩拍摄。
谢谢好友好评鼓励!周末快乐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7-28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!
谢谢好友的热情赞扬,加分鼓励!周末快乐!
:victory:欣赏支持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7-27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谦虚了,可能运气好,天气特好,谢谢好友鼓励!周末快乐!
:)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