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日新
发表于 2013-7-26 17:40:11
麻雀在秀美,还是因为它热死了?
本帖最后由 天地日新 于 2013-7-26 21:18 编辑
最近这几天,杭州的气温都在40度以上,这种连续的高温,是杭州63年来的头一回。早上出去,见光秃秃树上的一只麻雀,撑开两只翅膀,并且不停的扇动着。大家看看,是麻雀在秀美,还是因为它热死了?
天地日新
发表于 2013-7-26 17:41:21
天地日新
发表于 2013-7-26 17:41:48
天地日新
发表于 2013-7-26 17:42:12
天地日新
发表于 2013-7-26 17:42:48
天地日新
发表于 2013-7-26 17:43:17
天地日新
发表于 2013-7-26 17:43:44
天地日新
发表于 2013-7-26 17:44:15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7-26 18:26:51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好友佳作
景深
发表于 2013-7-26 19:45:57
拍摄漂亮,画面简洁而柔和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