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7-26 17:40:11

麻雀在秀美,还是因为它热死了?

本帖最后由 天地日新 于 2013-7-26 21:18 编辑

最近这几天,杭州的气温都在40度以上,这种连续的高温,是杭州63年来的头一回。早上出去,见光秃秃树上的一只麻雀,撑开两只翅膀,并且不停的扇动着。大家看看,是麻雀在秀美,还是因为它热死了?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7-26 17:41:21
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7-26 17:41:48
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7-26 17:42:12
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7-26 17:42:48
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7-26 17:43:17
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7-26 17:43:44
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7-26 17:44:15
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7-26 18:26:51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好友佳作

景深 发表于 2013-7-26 19:45:57

拍摄漂亮,画面简洁而柔和,欣赏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麻雀在秀美,还是因为它热死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