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7-27 06:32:34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网海港湾
发表于 2013-7-27 07:37:09
拍摄的非常不错,非常不错。
湘雨晓村
发表于 2013-7-27 11:50:52
欣赏学习了!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7-27 17:25:18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:victory:如果磴上有人并命题《榕树下》更好。:handshake
双线摄友
发表于 2013-7-27 22:03:29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27 22:40:04
欣赏支持。。。出差多日及家中动迁,迟复见谅~~~
大漠胡杨
发表于 2013-7-27 22:48:21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森山人
发表于 2013-7-29 09:35:42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3-7-26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面与树干对比度再强一些反差就更好了。
谢谢蓝天下的鹰老师点评。
激光
发表于 2013-7-31 10:58:52
欣赏老师的摄影佳作。最近外出较多,支持来迟,请谅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