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7-26 20:49:46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7-26 22:30:14

要是拍到抓鱼就好了!

典石 发表于 2013-7-27 09:12:41

十分生动的场景,非常欣赏。
后期有点莫名其妙。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7-27 17:21:08

抓拍精彩,后期漂亮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
华表 发表于 2013-7-27 20:13:48

生动活泼,好拍欣赏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7-28 01:29:44

精彩抓拍,佳作欣赏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3-8-1 23:08:17

好片啊、后期怎么是这种想法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8-4 13:27:18

很精彩。右下的人可裁掉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抓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