悍马 发表于 2013-7-25 22:14:16

再拍荷花

:):):)

悍马 发表于 2013-7-25 22:15:23

:):):)

悍马 发表于 2013-7-25 22:16:26

:):):)

悍马 发表于 2013-7-25 22:17:47

:):):)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5 23:34:48

欣赏学习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26 10:49:30

悍马 发表于 2013-7-25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非常清新的一组荷花片子,有韵味!求教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26 13:13:01

好光影,拍出了荷花飘渺若仙的韵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9 10:29:06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7-29 10:34 编辑

1P很素雅,更喜欢2P的感觉。构图上花可以在往下一点或者下面剪掉一点,使花朵不处于片子的1/2,个见!但是是一组很漂亮的荷花片片,欣赏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