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7-25 22:55:19

漂亮的风光,美丽的色彩,欣赏支持!

晓凡 发表于 2013-7-25 22:58:26

欣赏美拍,学习支持!
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7-25 23:20:38

非常非常地漂亮!异域的感觉,尤其是雪山笼罩下的藏区,更是带给人以无限的暇想,作者以磅礴大气的作品蠃得了人气。赞你!

粒沙 发表于 2013-7-25 23:23:08

在寒冷的夜中熬到了天亮,有了不少的收获啊!呵呵,也算没有白熬吧!拍的精彩,感谢分享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5 23:28:38

欣赏学习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7-25 23:30:55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7-25 23:50:34

非常欣赏在西藏的晨拍,光影很美。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7-26 00:59:11

非常好的光影作品,画面很美!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3-7-26 01:15:53

好地方,好光影,精彩的拍摄。欣赏力顶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lol

北方吉人 发表于 2013-7-26 04:30:40

精彩拍摄,支持!!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老仲巴之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