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7-25 22:55:19
漂亮的风光,美丽的色彩,欣赏支持!
晓凡
发表于 2013-7-25 22:58:26
欣赏美拍,学习支持!
黄河谣
发表于 2013-7-25 23:20:38
非常非常地漂亮!异域的感觉,尤其是雪山笼罩下的藏区,更是带给人以无限的暇想,作者以磅礴大气的作品蠃得了人气。赞你!
粒沙
发表于 2013-7-25 23:23:08
在寒冷的夜中熬到了天亮,有了不少的收获啊!呵呵,也算没有白熬吧!拍的精彩,感谢分享!
zzl569
发表于 2013-7-25 23:28:38
欣赏学习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7-25 23:30:55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3-7-25 23:50:34
非常欣赏在西藏的晨拍,光影很美。
新桥人
发表于 2013-7-26 00:59:11
非常好的光影作品,画面很美!
遍游神州
发表于 2013-7-26 01:15:53
好地方,好光影,精彩的拍摄。欣赏力顶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lol
北方吉人
发表于 2013-7-26 04:30:40
精彩拍摄,支持!!!
页:
1
2
3
4
5
[6]
7
8
9
10
11
12
13
14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