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3-7-25 16:17:42

小孩子不应该放在这个组照里边,不错欣赏。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7-25 19:02:52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邦德 发表于 2013-7-25 19:40:40
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学习!

空玄 发表于 2013-7-25 20:41:56

欣赏支持

典石 发表于 2013-7-25 21:46:47

漂亮。欣赏。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7-26 07:29:43

好拍,漂亮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7 22:51:15

欣赏支持。。。出差多日及家中动迁,迟复见谅~~~没分了!!!

大帅 发表于 2013-7-28 13:50:29

谢谢老师们的点评鼓励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7-29 11:01:58

拍得好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7-29 21:43:26

漂亮的佳作,欣赏美拍,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侗寨年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