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儿的晚霞很美。我天天早起看日出,晚上看晚霞,深感大自然的神奇,心情好不好都看看天,一定会有美的发现。
连续出差,回来上班之后又中暑了,很少来看帖,不好意思。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7-29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霞美拍,好用光。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暮雪 发表于 2013-7-29 1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7-29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佳作,欣赏美拍,学习支持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31 0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扣儿 发表于 2013-7-31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静儿的晚霞很美。我天天早起看日出,晚上看晚霞,深感大自然的神奇,心情好不好都看看天,一定会有美的发现 ...
谢谢扣儿好友临贴支持!这段时间天气太热,好友一定要多加保重身体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