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7-26 00:22:14

感觉画面给浏览者是一种享受,表现很好!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7-26 06:34:10

漂亮,好光影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7-26 07:15:01

漂亮拍摄!谢谢分享!!问好老师!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7-26 07:25:35

好拍,漂亮!

秋枫2012 发表于 2013-7-26 08:35:35

漂亮欣赏学刁

晓凡 发表于 2013-7-26 15:32:34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7-26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画面给浏览者是一种享受,表现很好!

谢谢您的关注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7-26 15:32:54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7-26 0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谢谢分享!!问好老师!

谢谢好友浏览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7-26 15:33:16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7-26 0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漂亮!

谢谢赏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7-26 15:33:28

秋枫2012 发表于 2013-7-26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学刁

相互学习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3-7-26 15:34:03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7-25 2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没分了。

谢谢支持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藏族民居——川藏线的又一条美丽风景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