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三届 发表于 2013-7-23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晨四人踏步与雾色中,好拍摄!
:D:D:D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7-23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彩霞支持!这几天网络出现问题,回复难上,怠慢啦!
有意境,好拍摄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:victory:;P:lol
莫道君行早 更有早行人 湖光山色美 相约去采风!
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!
我不说!:victory::victory:
应该是一位长者,两位是中年,一位是小青年吧:victory:;P
好拍摄!好色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