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22 13:42:36
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-7-22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纯、自然,欣赏支持!!

谢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加分鼓励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22 13:42:48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7-22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
谢谢摄友的临帖点评和鼓励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22 13:44:50

两点水 发表于 2013-7-22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天天在校园“守株待兔”嗦!

谢谢摄友的临帖点评和鼓励!
哈哈!常在校园休闲,溜达。。。。。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22 13:45:28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7-22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学习支持

谢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加分鼓励!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7-22 14:39:09

模特很纯清,但觉得用光差一点,面部高光偏上,造成上亮下暗,反光板位置不佳,个见勿怪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7-22 15:02:25

抓拍得很好!欣赏了!
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-7-22 16:21:34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22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加分鼓励!

:handshake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22 18:59:17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7-22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模特很纯清,但觉得用光差一点,面部高光偏上,造成上亮下暗,反光板位置不佳,个见勿怪

谢谢摄友的临帖点评和鼓励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22 18:59:35

本帖最后由 鲲鹏展翅 于 2013-7-22 19:00 编辑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7-22 1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得很好!欣赏了!
谢谢摄友的临帖点评和加分鼓励!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7-22 19:39:18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22 0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好色调,神情自然,老师好抓拍。高度欣赏学习!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校园随拍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