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万1976
发表于 2009-12-26 14:08:19
漯河之夜
都是晚上八、九点拍的,上班忙,没赶到太阳落山后那一段好时间。
面条
发表于 2009-12-26 14:59:29
漂亮夜学习!景,欣赏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09-12-29 22:49:57
曝光准确,构图讲究,夜景佳作。
风影WY
发表于 2009-12-30 09:46:04
漂亮的夜景:victory: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12-30 09:59:47
很好的夜景拍摄,欣赏学习!:handshake
以图为快
发表于 2009-12-30 17:46:00
:victory:
一叶扁舟
发表于 2009-12-30 18:03:02
欣赏学习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12-30 19:55:52
很好的夜景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