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-12-26 14:08:19

漯河之夜

都是晚上八、九点拍的,上班忙,没赶到太阳落山后那一段好时间。

面条 发表于 2009-12-26 14:59:29

漂亮夜学习!景,欣赏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12-29 22:49:57

曝光准确,构图讲究,夜景佳作。

风影WY 发表于 2009-12-30 09:46:04

漂亮的夜景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30 09:59:47

很好的夜景拍摄,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以图为快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46:00

:victory:

一叶扁舟 发表于 2009-12-30 18:03:02

欣赏学习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55:52

很好的夜景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漯河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