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7-19 14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通透清晰,构图给人大气的感觉。回味世博,感慨万千!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点评欣赏,出差多日,迟复见谅哦!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7-19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点评欣赏,出差多日,迟复见谅哦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7-19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支持
谢谢寒影好友点评欣赏,出差多日,迟复见谅哦!
激光 发表于 2013-7-19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漂亮!欣赏支持!
谢谢激光好友点评欣赏,出差多日,迟复见谅哦!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7-19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点评欣赏,出差多日,迟复见谅哦!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7-19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谢好友点评欣赏,出差多日,迟复见谅哦!
qqq1234 发表于 2013-7-19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难得的世博天。好拍,漂亮!
谢谢1234好友点评欣赏,出差多日,迟复见谅哦!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19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空的清晰度很高,版主拍摄,没话说的,欣赏支持。
谢谢好友点评欣赏,出差多日,迟复见谅哦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7-19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抓住了“西马仑”来临风云,很及时,好拍摄!
谢谢好友点评欣赏,出差多日,迟复见谅哦!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7-19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,风光秀丽,色彩艳丽,欣赏老师佳作!
谢谢好友点评欣赏,出差多日,迟复见谅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