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7-19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摄影人是很辛苦的,有时为为了一个好角度会走上一段很长的路,我看你爬上山顶了吧
是的,我是四脚落地爬上去的,这是从大路走下来拍的,就没什么景点了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7-19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,祝周末愉快!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好友老师,拍摄壮观大气,漂亮欣赏支持。
好拍摄欣赏支持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!!!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7-18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构图漂亮,加分支持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7-19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晚上好!
:handshake:handshake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19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老师,拍摄壮观大气,漂亮欣赏支持。
谢谢支持,周末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