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7-27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欣赏美图!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:handshake
谢谢点评:handshake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感光度为什么都是1600呀?这么高你的片子也不过曝啊,后期调了?
上传的片子有点小,建议边宽900
怪味 发表于 2013-7-27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光度为什么都是1600呀?这么高你的片子也不过曝啊,后期调了?
上传的片子有点小,建议边宽900
好的谢谢:handshake
小超 发表于 2013-7-27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谢谢点评
欣赏了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7-27 1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老师:handshake
黎哥 发表于 2013-7-18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曝光准确,感光度太大了点,会影响画质的。
谢谢点评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