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
发表于 2013-7-18 10:09:52
欣赏支持好友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7-18 10:11:19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景奇
发表于 2013-7-18 10:13:35
:victory::victory: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18 10:21:09
其实睡莲不好拍,不是拿起相机拍了就完事了,一定细细观察,寻找好的角度,避开不利的因素,想好了再拍也不迟。我看了你的片片,画面有点乱,荷叶上面有很脏,不如放弃不拍。因为“不管是什么荷花,她都是出污泥而不染的”意境一定要非常清楚,才能去表现荷花美。个见。。。
大石头
发表于 2013-7-18 10:34:25
莲花美拍,欣赏支持!
四牛影像
发表于 2013-7-18 10:45:26
给力漂亮:handshake
卢杰
发表于 2013-7-18 10:46:10
拍摄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3-7-18 10:50:31
支持一下
前方
发表于 2013-7-18 11:01:54
漂亮的睡莲,欣赏支持!!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7-18 11:19:17
加分欣赏老师好片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