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7-27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清晰。抓拍漂亮。感觉用光还可斟酌。
谢谢老师指导:handshake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7-27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清晰。抓拍漂亮。感觉用光还可斟酌。
谢谢老师指导:handshake
谢谢老师点评欣赏:handshake
谢谢老师支持欣赏:handshake
建议不要总是用程序模式,可以先用光圈优先,或速度优先。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7-28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议不要总是用程序模式,可以先用光圈优先,或速度优先。
谢谢点评:handshake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7-27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不客气,中午好!
家中有事,三天没能上网,回复来迟,抱歉!!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7-27 14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
不客气,中午好!
家中有事,三天没能上网,回复来迟,抱歉!!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7-29 0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点评
:handshake下午好!
谢谢点评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