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7-16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好友欣赏支持
拍得不错,质感控制得还可以。
若下次再有机会拍这种场景的话,建议带个广角头,有多广就用多广,效果会很震憾的!
谢谢老师点评,谢谢老师发片支持。谢谢
欣赏,:victory:
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-7-25 0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
谢谢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