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 发表于 2013-7-18 09:07:13

好拍,欣赏学习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-7-18 14:44:36

景色不错,就是雾有点大哟,哥哥什么时间能回信阳呢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3-7-18 22:55:01

落日 发表于 2013-7-18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学习!

谢光临指导!!!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3-7-18 22:57:41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-7-18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不错,就是雾有点大哟,哥哥什么时间能回信阳呢

很想与老师们一起采风,目前回不去,欢迎老师来安阳采风!!!!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7-22 21:03:53

非常漂亮 支持:handshake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3-7-23 14:47:17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7-22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 支持

谢谢,谢光临指导!!!

黎杰 发表于 2013-7-23 15:31:00

欣赏

大海YZQ 发表于 2013-7-23 23:29:07
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
大海YZQ 发表于 2013-7-23 23:29:22
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
大海YZQ 发表于 2013-7-23 23:29:24
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山西平顺井底--天脊山--东寺头--芦芽--虹梯关采风活动纪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