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欣赏学习!
景色不错,就是雾有点大哟,哥哥什么时间能回信阳呢
落日 发表于 2013-7-18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学习!
谢光临指导!!!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-7-18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不错,就是雾有点大哟,哥哥什么时间能回信阳呢
很想与老师们一起采风,目前回不去,欢迎老师来安阳采风!!!!
非常漂亮 支持:handshake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7-22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 支持
谢谢,谢光临指导!!!
欣赏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