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河长江 发表于 2013-7-17 01:39:51

你太厉害,全部是大片,漂亮极了。

海顺 发表于 2013-7-17 07:56:32

黄河长江 发表于 2013-7-17 0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太厉害,全部是大片,漂亮极了。

感谢朋友的欣赏支持!

边少 发表于 2013-7-17 09:14:25

早晨的暖色调很漂亮!

海顺 发表于 2013-7-17 09:30:41

边少 发表于 2013-7-17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晨的暖色调很漂亮!

遗憾没带脚架,天亮前的片片噪点有点大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7-21 16:37:15

很好的一组纪实图片。清晨的光影美轮美奂,非常漂亮。

小超 发表于 2013-7-27 07:43:52

精彩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7-29 10:45:02

风景很美,欣赏了!

狼歌 发表于 2013-7-31 11:42:33

羡慕楼主充裕的时间充沛的精力,欣赏楼主提供的丰富资源和精彩画面:victory: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8-2 14:55:13

太美了!

海顺 发表于 2013-8-4 06:12:13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7-21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一组纪实图片。清晨的光影美轮美奂,非常漂亮。

感谢朋友欣赏支持!因正穿越西藏,故迟复。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柬埔寨游记 D4吴哥日出与崩密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