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8-25 16:33:36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8-26 11:14:03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8-27 08:37:06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8-27 10:06:15

一是乱,二是机位高,三是拍摄时侯没有讲究,随心所欲地拍的。
一定要蹲下,构好图,突出你想表达的主题,再按快门。
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8-27 10:54:32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8-27 11:11:51
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8-27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影子ly 发表于 2013-8-27 12:55:36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绿叶轻舟 发表于 2013-8-27 13:00:52

拍摄精彩!欣赏支持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8-27 16:38:33

绿叶轻舟 发表于 2013-8-27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欣赏支持
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8-27 17:23:44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[25]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
查看完整版本: 公园随拍狗狗也喜欢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