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点水 发表于 2013-8-13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!
谢谢老师欣赏,鼓励:handshake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节日快乐!!!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8-13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节日快乐!!!
谢谢老师欣赏:handshake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8-13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
:loveliness: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风景好美,拍得也好,就是ISO1600会高些,白天场景一般用100就够了,或用“R”档也可以:handshake
好光影、好拍摄、好景色、值得一游的地方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好拍!欣赏学习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8-13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好美,拍得也好,就是ISO1600会高些,白天场景一般用100就够了,或用“R”档也可以
谢谢老师点评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