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3-10-16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喜欢,很好的构图,拍摄漂亮!赞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0-16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,很好的构图,拍摄漂亮!赞!
谢谢好友老师加分鼓励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夜景用2.8的光圈,太大了,用小光圈,上脚架,慢快门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0-17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夜景用2.8的光圈,太大了,用小光圈,上脚架,慢快门
老师好友谢谢点评指正:handshake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0-17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夜景用2.8的光圈,太大了,用小光圈,上脚架,慢快门
老师好友谢谢点评指正:handshake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0-17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夜景用2.8的光圈,太大了,用小光圈,上脚架,慢快门
老师好友谢谢点评指正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