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漂亮的外滩夜景!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构图工整,夜色迷人,拍得清晰漂亮:victory: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5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很漂亮,估计没带脚架吧!已经不简单了,注意休息哦!
回老师,带脚架了,要不,这么长时间的曝光早就糊了,我哪来这么强大的手持能力?有点不清晰?哈,台风来了,吹得脚架都有点摇动了。谢谢关心!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5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周围我也走过一大圈,外滩源真的没有什么人!
谢谢欣赏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5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清晰漂亮的夜景,欣赏!
谢谢欣赏。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7-15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外滩夜景!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谢谢方老师鼓励。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7-15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谢谢老师加分鼓励。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7-15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工整,夜色迷人,拍得清晰漂亮
谢谢老师欣赏和鼓励。
构图工整,夜色迷人,拍得清晰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