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7-15 16:49:15

非常漂亮的外滩夜景!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7-15 16:54:29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7-15 17:06:46

构图工整,夜色迷人,拍得清晰漂亮:victory: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7:43:04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5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很漂亮,估计没带脚架吧!已经不简单了,注意休息哦!

回老师,带脚架了,要不,这么长时间的曝光早就糊了,我哪来这么强大的手持能力?有点不清晰?哈,台风来了,吹得脚架都有点摇动了。谢谢关心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7:43:19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5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周围我也走过一大圈,外滩源真的没有什么人!

谢谢欣赏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7:43:30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5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清晰漂亮的夜景,欣赏!

谢谢欣赏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7:43:54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7-15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外滩夜景!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
谢谢方老师鼓励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7:44:09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7-15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
谢谢老师加分鼓励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7:44:22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7-15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工整,夜色迷人,拍得清晰漂亮

谢谢老师欣赏和鼓励。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15 18:26:38

构图工整,夜色迷人,拍得清晰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苏州河畔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