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1:04:15

梦荷

尝试下二公主镜头大光圈的表现。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1:04:41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1:04:57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1:05:20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5 11:10:19

二公主果然犀利:victory: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7-15 11:14:30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7-15 11:20:11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大光圈,这焦段拍摄最漂亮!赞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7-15 11:31:22

好镜头、好片子。加分欣赏分享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5 11:33:11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5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强头,不过还是欣赏您的驾驭水平!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15 11:38:28

好头!好片!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梦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