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漂亮的夜景!欣赏加分支持。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15 0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好友老师拍砖指导........
一组漂亮的夜色,构图工整,曝光控制准,:victory:直言几句:除了末片,前几片拍摄时间晚了点,拍夜景最好在路灯亮后五分钟开拍,拍15分钟结束,那拍出来的片子天空都会是蓝色的,仅作探讨:handshake
欣赏支持好友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漂亮的夜景!欣赏支持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15 0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好友老师拍砖指导........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夜景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的夜景。欣赏支持!
精彩的夜景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一组非常漂亮的外滩夜景!谢谢分享!:victory:
那天没能好好照顾二位,请多多原谅,说实在的,我也是无能为力。:L
第二张拍的车灯轨迹,建议站在马路对面(白渡桥的右边),机位再低些,灯光轨迹为会显得高一些;以拍汽车尾灯的灯光轨迹为主,这样画面中的色彩更丰富,而且灯光不会过曝;背景中的天空尽量少一些,甚至没有都可以(因为这时天色已晚,天空漆黑一片,不好看),以建筑物的灯光为测光标准进行测光,以保证高光部分的细节。以上建议是我的拍摄习惯,供好友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