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阳 发表于 2013-7-15 06:07:22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15 06:07:32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15 06:07:44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15 06:07:57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15 06:08:08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7-15 06:20:24

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。分享老师们愉悦好心情!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7-15 06:24:12

好纪实!茶余饭后及时评片,炎炎夏日还随身携带投影机?

杨渝华yhy 发表于 2013-7-15 06:33:18

渝华很荣幸能参加上海站的活动,收益非浅。谢谢各位老师们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7-15 06:54:34

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。

晓雪 发表于 2013-7-15 06:57:08
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2013年7月13日上海站组织会员赴嘉定古漪园拍荷花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