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学习支持大片
构图很美,这个时段很难拍出好片。能拍出这个水平就是高。后期感觉云彩调得过曝了点,层次感丢失。个见!问好版主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7-14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延伸线构图很美!图片小了点。
感谢弯刀老师的指导!
幻影 发表于 2013-7-15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 加分欣赏 !
感谢老师给予的鼓励与支持!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5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支持!
感谢老师给予的支持!
晓雪 发表于 2013-7-15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漂亮!
感谢老师给予的鼓励与支持!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7-15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感谢老师给予的支持!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7-15 0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感谢老师给予的鼓励与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7-15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賞了
感谢老师的支持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7-15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非常欣赏!
感谢老师给予的鼓励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