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做?要不买个八爪鱼?
又是一大作品啊!真漂亮。提前通知,我也去哦。。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4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是一大作品啊!真漂亮。提前通知,我也去哦。。。
上面不允许带脚架,最低消费100元。呵呵,我们没有消费拍几张照片就走了,下次去带个豆袋去拍夜景~~好啊找个好天气一起
精彩拍摄!
拍得精美,加分支持!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4 14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非常漂亮!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好友!
非常漂亮,大气!欣赏学习佳作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好构图,好拍摄,好拍好光影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