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夜景,精彩的拍摄,我们去过一次,可是因为水位的关系没有开放,看了好友 的作品有激去我在去的想法
漂亮!一直想去拍。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黎杰 发表于 2013-7-13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3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极漂亮的夜景!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!
小超 发表于 2013-7-13 1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周末愉快!
谢谢老师的点评!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7-13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精彩的拍摄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 漂亮!
谢谢老师的支持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13 1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欣赏!
南极人 发表于 2013-7-13 1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那啊谁那告诉我啊
上海浦东世博演艺中心。
两点水 发表于 2013-7-13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海世博园,漂亮,欣赏!
谢谢老师的点评!